鬼谷管理员

【温周】魔法小狐狸🦊 (1) 帝君

• 魔法师帝君老温 x 小狐狸王子阿絮 

• 纯恋爱小甜饼


-


🦄 阿絮是小狐狸的另一小故事 - 蝴蝶为骨玉为梁 

🦄 这小故事不定期更,想到甜的便更一下


-


 🦊 魔法小狐狸的人物简介 🦊


-

正文:


四季山庄内的十里桃林,桃花开了满枝,落了满地,四周飘散着桃花清香。山庄里一群狐狸在草原上奔跑,在那群红狐中,有一只雪白圆毛的小狐狸,他那双水灵灵的勾魂杏眼,像是能诱惑人心。


小狐狸变换了毛色想偷偷跑出四季山庄,侍卫们看到有一只小狐狸跑到老远,四处寻找,他们都知道只有周子舒才敢大胆偷走 “子舒殿下,您别跑了。”


小狐狸一直跑,跑到鬼谷中一个缈无人烟的山洞,突然有一只上古神兽出现,它张牙舞爪的,准备把小狐狸吃掉。


愣神之间,身穿一袭玄衣的温客行冒出来,他念了一句咒话 “Locomotor Mortis-锁腿咒。”一下把上古神兽收入酒葫芦中。


小狐狸从草丛中看见温客行跑了出来,温客行一手把小狐狸抱起 “小狐狸,你怎么会走到这危险的山洞中,迷路了吧?” 


小狐狸身上受了伤,失血过多有点头晕,他眼冒金星,眼前公子光洁白皙的脸庞,慢慢在他眼中散开。温客行给小狐狸施了愈合咒替他止血,让他在自己的怀中睡着了。


小狐狸在珠围翠绕的青竹殿醒来,慢慢张开他明媚的眼睛,温客行看着他说 “小狐狸,还疼吗?”小狐狸摇摇头,温客行替他擦了身搂着他的细腰 ,看他身若飞絮“小狐狸,我叫你阿絮成吗?”小狐狸嗯了一声。


-


在四季山庄的秦怀章,得知周子舒不见后立刻用了追踪咒,他看到周子舒竟在九重天上,他换了一身庄重的衣服,准备把周子舒领回去。 秦怀章到天宫后直走到青竹殿,温客行抱着小狐狸走出来 ,秦怀章行了个大礼说 “帝君,不知是否令徒做了什么让你生气?”


温客行半靠在椅子上说“秦庄主有礼,您的徒弟是.....?”秦怀章给小狐狸施了现形咒,但小狐狸没有变回人形 。温客行早就知道小狐狸不是一只普通灵狐,祂封了小狐狸的灵力,让秦怀章不能领小狐狸回去。


秦怀章确定眼前的小狐狸一定是周子舒,虽然他假装成普通红狐,但那双水灵灵的杏眼和身上的气息,他一定没有认错。温客行说“这是我今天从鬼谷捡回来的小灵狐,怕是秦庄主认错了,令徒法力高强又怎能与这只弱质纤纤的小狐狸相比?”


秦怀章大概猜到帝君早就知道小狐狸是周子舒,如今有意不放人,他也不好说话,但只要周子舒安全他便能放心。


帝君素来最喜欢毛茸茸的动物 ,怕是看到周子舒是只可爱的小狐狸,想多看几天 ,他识趣的说“可能是真的认错了,那下君就不打不扰帝君了。”


秦怀章走后,他把小狐狸抱到厨房,给他煮了点拿手好菜,周子舒整天没吃东西,温客行煮的黄金大虾十分美味,周子舒吃得一只不剩,吃完还打了个饱嗝。


温客行给他擦了都是酱汗的小嘴 “阿絮!很好吃吧?你吃到满脸都是。”祂冲他笑了笑,把他带回殿中梳洗,祂用风干咒把周子舒的身体吹干,又顺了顺他头上的绒毛,把他抱到床上 “小狐狸,你今天受了伤,早点休息。”


-


这几天周子舒在青竹殿内,不是吃就是睡,偷懒了几天有点想回四季山庄,他走了出去看到温客行正在划一只吃虾的狐狸。


周子舒心想: 这是我吗?他愈走愈近,没有留意到自己的爪子沾到墨水。温客行看着他说“阿絮,你是在我的画上盖章吗?”周子舒有点不解,他转头看到一,二,三,四,五,整整五个脚印。他楞了一下后,心里有点害怕,怕这传说中喜怒无常的帝君会生气,把他收起来风干做标本。


温客行把他抱起,周子舒以为自己要被打,一阵暖意却传到他的爪子。温客行用温水替他满是墨水的爪子擦干净,他把周子舒抱着,让他陪着自己画画,周子舒这几天被养懒了身子,一边看眼皮愈来愈重,不消一会又睡回去。


下午,周子舒一起来转身瞧见是温客行,脸也变得绯红。他偷偷吻了温客行,温客行准备张开眼,周子舒扮作还在睡。温客行给他盖好被子说 “小狐狸,准备起床了,我去给你煮点吃的。”周子舒这才扮作刚起来,点点头示意。


温客行给周子舒做了玉米海鲜羹,周子舒正想着怎么吃,温客行解封了小狐狸的灵力,施了现形咒,让他变回人形喝汤。 


周子舒一直以为温客行真当他只普通的灵狐,他上前行礼“四季山庄周子舒,见过帝君。” 温客行正沉醉在他的美貌,周子舒那勾魂的杏眼,漂亮的蝶骨,还有像柳絮般的细腰,温客行上前把周子舒扶起 “阿絮,不必多礼,快吃吧。”


温客行一直盯着周子舒,盯到饭也吃不下,周子舒见他不吃饭,把他碗内的海鲜羹都吃掉。温客行笑说 “阿絮,我煮的东西那么好吃吗?”


周子舒变会人形后没有像小狐狸般那么乖巧,他没理会温客行。 温客行上前给周子舒擦掉嘴角上的玉米屑,周子舒跟温客行十分靠近 ,他看着美艳的温客行脸红耳赤,他一时想不到说什么 “帝君,我....我…等一下要回四季山庄上课了。” 


周子舒吃饭后跟温客行暂别,先回四季山庄上课,周子舒不想欠温客行人情,临走前留下一张欠单,等祂想好要什么时才回来找他,还在欠条上盖了一个小狐狸爪印,温客行看到后不禁会心微笑。


-


tbc


✍🏻 最近看到很多新闻,挺难过的,这些讯息有假有真,现在也不想理会,大概神仙般的爱情只在幻想中吧!


就是因为对生活有美好的憧憬,才有力气面对世上的所有事,希望大大们看的时候可以感受到那份甜,从累人的生活中放松 🦊🦊🦊

评论(9)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