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魔法小狐狸🦊 (2) 雪狐

• 魔法师帝君老温 x 小狐狸王子阿絮 

• 纯恋爱小甜饼


重温: 

 🦊人物简介 

 🦊(1) 帝君 


-


秦怀章正训练新入学的狐狸, 周子舒上前以大师兄的身份,演示了几个魔咒后便跑到草原散步,他看到远处有一头闪亮亮的白马,他骑了上去,白马头上有幻彩的角,他摸一下他一下说 “白马,你真美!”他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我们去散步吧。”


周子舒骑着白马走了几圈,一边走一边跟他聊天“白马,我最近遇见了帝君,他煮的黄金大虾很好吃,不知道能不能再吃到?也不知道他过得怎么样?...”


周子舒走到秦怀章的办公室门外,秦怀章跑了出来大声吆喝“子舒,你下来。”周子舒心想: 也只是骑一下马,要那么生气吗? 


他还是马上下来了,秦怀章曲膝行礼 “帝君,小徒无状,请您恕罪。”白马化回人形,周子舒楞着了 “帝...帝君。”他心想: 那刚刚说的话....


秦怀章恭敬地问“帝君,未知今日驾临四季山庄有何要事?”温客行笑意迎迎的说“不是快到一年一度的魔法师执照评核了吗,这次我来观摩一下。早闻四季山庄花不断,特地早几天前来见识一番。”


秦怀章说“帝君言重了。”他示意周子舒带帝君安顿休息“帝君,那我就请小徒带你到厢房休息。”


周子舒等秦怀章回去了,看着温客行有点害羞 ,温客行变回独角兽让周子舒骑着,周子舒开心的骑着衪,带衪到自己最喜欢的小山洞,那里可以看到日落。周子舒跟衪说 “帝君,我们可以在这等看日落。”


温客行变回人形一下压住周子舒 “小狐狸,我们等的时候,要不要打发一下时间?” 温客行愈吻愈深,周子舒说 “帝君~我...”温客行不想勉强他“你不想吗?我不会勉强你。”周子舒脸红了起来 “不是,我...”温客行突然想到周子舒年纪还少,之前应该没试过 “小狐狸,我会温柔点。”…


-


看完日落后温客行把周子舒化回原身,抱着累得睡着了的周子舒回房中休息,之前周子舒一直扮作普通红狐,那时样子可爱又调皮。


温客行没想到周子舒原身是如此美艳的雪狐,他一直抱着他,直至回到周子舒的房中,他也不舍得放他下来。一边是怕太大动作吵到他,一边是他目光离不开他。


秦怀章到周子舒房里想叫他要好好招待帝君,一进门看到温客行抱着熟睡的雪狐,便醒目的改了口,说是请他准备吃晚饭。   


饭桌上的菜式有很多,但刚好没有周子舒喜爱的海鲜,对于其他肉类他一点兴趣也没有,他只吃了几口便停了下来,温客行问他 “阿絮,没胃口吗?” 秦怀章说“帝君,您不用理他,他从小便挑食,他饿了便会吃。  ”周子舒请安后化回狐狸回房休息,温客行难得来到也跟秦怀章谈一下即将举行的魔法师执评核。


过了一会儿,温客行到周子舒的房找人 “小狐狸,来吃点宵夜。 ”温客行见周子舒只吃了一点,应该还不够饱,刚在湖边钓了一条鱼,给他做了姜葱清蒸鱼。


周子舒看到新鲜的海鲜,便走了过来,温客行一手把这小雪狐抱起,替他去了骨一口一口喂 ,喂着喂着周子舒看着温客行楞了神,他想起黄昏时他们的亲密行为,脸红了起来。


温客行笑说“小狐狸,怎么吃鱼也害羞了?”他一边说一边投喂,小狐狸吃饱后明显心情很好,他蜷成一团在温客行怀里撒娇。温客行把他打包回自己房间,替他洗澡更衣,抱着这毛茸茸的团子一起睡。


-


距离评核还有几天,周子舒一直努力的复习,他把魔法师执照的教科书都看了个篇,他从小就过目不忘,考试什么都不是难事。他看着教科书,一直在放空,想着温客行那天撩他的细腰。


他想评核后到青竹殿小住一段时间,跟他在一起,但也不知道温客行想不想。


到了评核当天,为了公平起见,所猜题目都是即是抽签,周子舒抽到了黑魔法防御术的试题,这是评核中最难的考题,秦怀章施法引来几只黑魔法神兽,周子舒三两下便解决掉,以满分考取了魔法师执照 。


周子舒见试已经考完,温客行也准备回九重天,他正想上前想问他可不可以回去,这时一只强大的黑魔法神兽从天而降,向温客行下了一个狠毒的黑咒语 “Sectumsempra”被下咒的对方会被像用无形剑劈开一样不停流出血来,直至血流光。周子舒想也不想,用尽所有法力施了反弹咒,上前护着了温客行。


可是那黑魔法神兽魔力强大,周子舒只成功把三成的咒语反弹,剩下的全落在周子舒身上,周子舒的血一直流,他已经不能为持人形,温客行把已变回雪狐的周子舒接住 “小狐狸~”温客行一直施愈合咒替他止血,但他血流成河,止也止不住....


-


tbc



评论(20)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