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 剑尖  (4)

*剑击运动员絮 x 物理治疗师温

*OOC 预警慎入


-


第二天早上直升机来接他们回去,服务专员在收拾东西,他发现自己准备的用品都用光了,连他放在后备箱子的都用了,心说:这两人都不用睡吗? 不是,这么多次能行吗?


回到家里二人继续刚刚直升机打断了的事,终于到晚上二人停了下来,周子舒说“平日要节制点。”,温客行说“不就是因为上星期太节制才会这样吗?” 


周子舒定了以后上班日都不能….要留到星期五和过未才可以…温客行戚了戚眉“那便是阿絮想连续三天…..”周子舒翻了个白眼“我是觉得平日会影响到工作的表现。”


温客行说“好好好!听你的。”周子舒十分满意的蜷在温客行怀里睡着。


-


他们交住了好几个月,温客行想要不要先同居准备一下以后结婚,他看着贝果“贝果,你想不想交个仙女猫女朋友?”


贝果汪了几声,温客行当他同意,他向周子舒发了个短讯“阿絮,我们一起住好吗?” 


温客行等了半天也没有得到回覆,他想想会不会周子舒还不想进度那么快?这事还是当面说比较好,他打算第二天去找周子舒吃早餐顺便谈谈。


他又发了个短讯“阿絮,我们明天当面谈。明天到你喜欢的咖啡厅好吗?”


温客行又等了半个小时,还是没回覆,平日跟周子舒闹情绪也最少会回一个字或贴图,今天周子舒什么都没回。


温客行有点担心,他拨了给周子舒,好几次也没人接,他怕周子舒出什么意外,马上开车到他家。


他在周子舒门口拍了半天门也没人开门,拿出后备匙卡,一开门小猫咬着他的衣角,平日这猫对温客行不理不睬,今天一反常态,他立刻跟着小猫走上二楼周子舒的房间。


一推门,周子舒满头大汗,脸色惨白的在床上昏睡着,温客行马上把人抱去送去医院。


-


温客行在急症室外,心急如焚的渡步,医生替周子舒洗了胃后问温客行“你知道他吃了多少止痛药吗?要是再晚一点就来不及了。” 温客行被这来不及吓个半死,医生又问“他…一直有抑郁倾向吗?”


温客行想阿絮一向都正常,他不知道他有抑郁症,他被医生的问题问得发现自己一点都不了解周子舒。


秦怀章刚好来了解答了他的问题“子舒他没抑郁症,他是运动员,脚上有伤,最近疼得很厉害,精神不好,一时失了分寸才多吃了。” 


秦怀章把周子舒的药单拿了出来,医生一看的确是处方高剂量的止痛药“你们要小心点,刚刚真的很危急。现在没什么大碍,留院观察几天吧。” 


温客行完全被吓坏了,他觉得如果刚刚没有开车去找周子舒,那他以后还能看到他吗? 


秦怀章安慰温客行说“子舒,在生活上是个白痴,你要多看着他,他父母刚不在的时候,有一次他在家里饿晕了,这次他应该是太疼了,你不要太担心。”


温客行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问了“阿絮他一直不肯做膝盖手术,是因为还想比赛吗?”


秦怀章叹了一口气“他奖已经拿够了,他是怕他不能再玩剑,赞助商不肯再津贴队中开支,他对队内几个新成员很大期望,希望他们可以像自己一样拿到支助去国外深造。”


温客行知道周子舒不是要轻生,稍为松了一口气,但也很心痛周子舒为了其他人这样勉强自己,几个学员的深造费用对温客行家来说不是什么钱,他可以出钱解决,但他明白周子舒的个性,定不会接受,所以又叹了一口气。


-


tbc

评论(1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