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 剑尖  (7)

*剑击运动员絮 x 物理治疗师温

*OOC 预警慎入



-


温客行在厨房忙了一个早上,家务做好了,猫猫狗狗毛梳了,粮喂好了,周子舒还没起床。虽说周子舒平日爱睡懒觉,但这都快下午三点,再不起来就快要晚饭时间。


温客行自上星期回来后一直没跟周子舒好好谈,他在周子舒房门叫了一会也没听到回应“阿絮,我进来了。” 他推开门周子舒安静地在床上睡觉,他上前想把人叫醒“阿絮,起来吃点东西再睡。” 


周子舒说“不吃...不吃…”温客行突然想到点事情,摸了摸他额角,幸好没有发烧“阿絮,乖,先起来。”


周子舒被吵醒变得十分烦躁,他看到温客行便更没给他好脸色,他去刷了牙,到厨房喝了杯水,便又走了回房。


温客行把人抱了出来,安置在餐桌前,他把炖了一个早上的鸡汤端了出来,温客行想喂他,周子舒把他手推开。


温客行有点急了,最近几天他留意到周子舒在队中午饭没吃多少,晚上回来又为了不想跟他同桌不吃,几天下来吃的也没他一顿饭的量。


温客行急起来,语气便好像有点不耐烦“阿絮,你到底在闹什么?”周子舒心说:你以前也不是这样,不会光对我大小声,果然真只想跟我…


他没有说话,一声不响走到客房把温客行跟贝果的东西收好放到行李箱“我不想家里有人一直对我大小声。” 


温客行心想:阿絮是要跟我分手吗?我做错了什么?贝果边哭叫着,边咬着周子舒的衣角装可怜,牛奶上前隔开他,不让他碰周子舒。


周子舒坐在沙发上开了电视机,温客行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做,他把汤端了过去,喂到周子舒口中“你不想看到我,也把汤好好喝了,不要浪费了。”周子舒推开了温客行的汤“我不吃,要喝你自己喝。”


温客行是真的急了,他想起上一次周子舒吃下太多止痛药进医院时,秦怀章说他有一次在家饿晕了,现在怕他不好好吃东西身体会支持不住“阿絮,你不要这样。”


周子舒想起他当天在飞机嫌弃他不舒服不能跟他…便冷冰冰的说“街上都是人,你爱找谁便找谁,何必拘泥于我。”


温客行想着明明之前一直好好的,就是那天在飞机上说错了一句话“阿絮,你….要是你不想再跟我…我…我也没所谓。你不要这样,我….”温客行突然有点情绪失控,他好像有点呼吸困难“阿…絮…不….要…..咳….咳…” 


周子舒原本不想理他,但眼前的人突然一直大大口吸气好像也不能呼吸,他很害怕他出什么事,他上前搂着他“老温~” 他一面顺着他的背,一边在他耳边说“你冷静点,我们慢慢说。”


温客行听到周子舒说会跟他谈,呼吸开始稳定了,但他脑里想到周子舒可能在骗他,又开始有点失控。


周子舒突然很害怕,就算温客行只想跟他…他也不能失去他,他早知道自己离不开他,所以一直生自己的气因为自己太认真了,他怕温客行根本不喜欢自己。


他见温客行好像喘不过气,马上搂紧他紧想他冷静一点“老温~” 他上前吻温客行,吻中都是泪水“老温~”他吻完他的脸又吻他的唇“老温~” 温客行冷静了下来回吻周子舒“阿絮~”他紧紧的抱着周子舒“阿絮~” 


-


二人都冷静下来,一个抱着猫,一个抱着狗,各坐一边开始谈。周子舒不想再转弯末角“老温,要是你只想要一个人跟你…我不想当那个人。” 


温客行不知道周子舒是不是还气那一句话,但无论如何也不可以让周子舒误会“阿絮,我是很喜欢跟你…但我是因为爱你,才想跟你…..”


这时周子舒对上了温客行的眼睛,温客行拉着周子舒“要是你不想,我不会迫你,我只想跟你在一起。你…要好好的,上一次你…”温客行情况又激动起来,周子舒见他好像开始呼吸不正常。


他上前搂着温客行“老温,放松点,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放松点,我没事。” 周子舒才知道不是自己一厢情愿,老温也爱自己,不只是为了….


温客行冷静下来,他也想知道周子舒为什么突然不想..了“阿絮,你为什么不想…我不是要迫你,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我不够好,让你不满意?”


周子舒想既然都弄清楚,也应该要告诉他“老温,我一直以为你只当我是那方而的伴侣,但我现在知道了…” 温客行和他怀中的萨摩耶也有个很大的问号!


周子舒看到萨摩耶的呆萌样子忍不住笑,这时温客行和萨摩耶继续是一脸不能消化此讯息的样子…


-


the end   

评论(1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