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 剑尖  (6)

*剑击运动员絮 x 物理治疗师温

*OOC 预警慎入


-


温客行发现最近每次想跟周子舒做,周子舒总找借口不做,他开始觉得周子舒会不会对他生厌。刚好队中有出国交流的行程,他偷偷把自己跟周子舒的坐位升到头等舱。


一上机空服员给他们上了顶级香槟,一向爱酒的周子舒竟然不喝“不用了。”温客行见第一步不成功,但数小时的机程总能哄到他开心。


起飞后,周子舒把椅背完全躺平,准备睡足全程,温客行想这几小时是好机会,一直奶声奶气的叫周子舒。


这惹火了打算睡觉的周子舒“你有完没完,不是告诉你我要睡觉吗?”温客行见他提高声线,自己也大声了起来“你是什么意思,你以前也不是这样,都多久没有了。”


这把周子舒惹得更不高兴“所以你跟我一起只是为了那个吗?如果是,你大可找别人。”周子舒说完胃痛得弓下了腰,闷哼了几声。


温客行自知是自己一时冲动说错话,本就后悔了,等了一下他见周子舒还是保持同一姿势“阿絮,生气了?别气了,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周子舒缓了一点没蜷着,他躺回椅子上,但脸色却好像不是很好,连嘴唇也发白,他突然用力按着胃,又闷哼了几声。


温客行这有点紧张,周子舒最近都说不舒服所以不想…他以为他只是不想..现在看起来是真的很不舒服“阿絮,你怎么了?很不舒服吗?”他想给他揉揉胃。


周子舒在生闷气把他的手推开“别碰我!”温客行不敢再惹他生气,叫空服员拿了杯温水。周子舒本是想喝,但他见是温客行拿的便怎样也不喝。


下机后正事做好,整队人也到处游玩,周子舒自己一个去偏远的地方看剑,温客行一直尾随他,在周子舒身边陪着,怕他不舒服又没人照顾。


天气十分炎热,周子舒一直流很多汗,温客行一路下来跟周子舒也没有说话,他只是一直看着他,想他没那么生气再说说话,可周子舒一直对温客行的关心视而不见,明明有点中暑,忙了带水却又不肯喝温客行给他的水,晚上他还去跟张成岭挤同一间。


-


回程当天上机前,温客行拉着了张成岭“你师傅这几天有说过什么吗?” 张成岭摇摇头说“没有,这几天一回房他便睡了。”


温客行上到飞机发现周子舒竟为了不跟他一起坐,另外买了经济舱的机票。温客行见周子舒身旁是对小情侣,他把自己头等舱的机票给了他们,换了在周子舒身旁的位置。


他坐下来时周子舒早就睡了,他见周子舒脸色还是不好便有点担心,他把周子舒搂到自己身边,请空服员拿了毯子。


周子舒睡得很熟,但当他发现自己在温客行怀里便把人推开,自己靠着窗口闭着眼,温客行一直留意着他,他醒了后呼吸声有点重,一直闭着眼好像是头晕了。


刚好遇到一股气流,周子舒脸色便更不好,温客行看他应该是晕机了,但晕机也没什么方法可以解决,他上前搂紧周子舒“阿絮,我知道你还生我的气。先不谈好吗?” 


他见周子舒只是拧了拧头,但没真的反抗,便把人搂回去哄他睡“阿絮,再睡会儿,还有一个小时才到。” 周子舒这又睡回去,到降落才醒过来。


这一路上周子舒都没说话,回到家没有像平日喂牛奶的时候顺道喂贝果,而是给牛奶的份后,任由贝果可怜巴巴的看着他,温客行赶快把粮补充到自动投喂机便跟着周子舒上房,但换来的是闭门羹。


-


tbc


✍🏻 阿絮不是怀了,真的是不舒服,这次让他的肚子休息一下🤣

评论(1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