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舒妃 (9) 用力

*皇上温x妃子絮

*先婚后爱,纯恋爱脑,OOC预警


-


“老温….用力点….。”温客行给周子舒按摩,他想专心的按,但身下的小兄弟却好像不是这样想,他快要忍不住想出屋冷静一下“阿絮,我去给你拿下午茶。”周子舒见他按了大半个时辰手也该累了,他拖着温客行的手给他揉揉 “老温,累了吧。叫人拿便好了。”


温客行真的快按耐不住,抱着了周子舒在他腰间摸来摸去,周子舒撑了撑腰,温客行看着他六月份的肚子已经有相当的规模不敢再摸,怕真的把持不着弄伤周子舒“阿絮,累了便休息吧。”周子舒上前吻温客行,他把温客行的手放到自己腰上,又轻轻唤了温客行一声“老温~”,温客行保持理智“阿絮,休息一下,我去给你煮点吃的。”


周子舒有点生气,自己都这样温客行都不理自己,他摸摸自己的巨肚,六个月便像快要生,腰也粗了几分,是没什么吸引力,自己要想想办法。温客行把饭菜备好见周子舒换了身薄透的衣服,温客行给他加了件外套“阿絮,晚上有风,你热也不能穿太少。”温客行刚刚才冷静了点,这样他快又要忍不住。


周子舒见自己穿上战斗服也无效,真的生气了。温客行把人扶到外面吃饭,他把小炒肉夹到周子舒面前,周子舒却不肯开口吃,温客行再夹点清淡点的,周子舒把他手推开 “不吃,不吃。”温客行把人搂住“是不是不合你胃口?我重新准备。”周子舒就是不说话把温客行急坏了 “阿絮,不舒服吗?”周子舒推开温客行 “我要睡觉。”


温客行跟着他回房,见他没有睡觉,就是不肯吃东西,他把昨天在城外买的香麻花生米给周子舒“阿絮,你好好吃饭,我给你你喜欢的花生米好吗?”周子舒有点心动,但他不想再胖下去 “不要。不想吃。”温客行只好出绝招,平日周子舒自己吃不下吃饭,怕他会胃不舒服也要看着温客行吃点东西“阿絮,那你不吃,我也不吃了。”


周子舒现在生了温客行的气,这招自然不见效 ,他十分冷淡的回了一句“那都不要吃了。”温客行把人搂到自己怀中“阿絮,你生我气吗?是不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不高兴?”周子舒没回应,只是一直看着他,温客行被服周子舒一直盯着,怀里的人腰还是又细又软,但老婆在生气,我想什么呢?他吻了周子舒的脸 “阿絮!”呼吸开始有点急“你为什么生气?”他接着吻周子舒,周子舒见他这样不像是厌了自己“老~温~要吗?”


温客行保持理智 “你会很累。”周子舒才明白刚刚温客行是怕他累,他覆上温客行的唇“老~温~累了便一起休…息…” …..

-


温客行搂着累得睡了很久周子舒,他见周子舒睡得不稳,好像不太舒服,他轻轻在周子舒耳边把人叫醒“阿絮~阿絮~先醒醒。”周子舒睁开了湿答答的眼睛“老温~”


温客行抱着他坐起来“是不是那里不舒服?还是睡太久腰又疼了。”周子舒做完后胃里一直不舒服,他以为睡一睡便好了,但胃翻腾得比刚刚更厉害,有点忍不住偏头便吐了起来“呕…. 呕…..唔…”….


-


tbc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