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 絮歌行 (14) 世子

* 腰伤王爷温 x随性庄主絮

* 微微虐的纯恋爱脑,OOC预警


-


周子舒已经怀了十月有余,太医在把脉 ,他看着温客行“殿下,从脉象来看,胎儿已经成熟,随时有可能生产,但暂无生产的迹象。”他又说“王妃肚子比寻常大了点,要是五天后还没要生,便要催产了。”


温客行看着周子舒的肚子顶得越发圆润硕大“你这臭小子,还不赶快出来。”胎儿不满被骂再次在周子舒腹中拳打脚踏,踏得周子舒痛得几乎要晕过去“唔….唔….”  


温客行抚着周子舒的肚子“你快点出来,父王给你买好吃好玩的好吗?”肚子里的骚动果然停止了,他吻吻周子舒的额角“阿絮,你先休息一下。”接着给周子舒捏腿,他见周子舒肿起来的双腿,慢慢得到舒缓便十分满意。


温客行是个王爷却像个普通的夫君一般照料着他,周子心中都不由得泛起浓浓的暖意,周子舒一直盯着温客行俊美的脸,某处立了起来“老温~”


温客行看到这情况有点不知所措“阿絮,你现在不能….”周子舒呼呼地喘着“老温~我….”,他扶着腰张开双腿坐在温客行腿上……


温客行清理好后,周子舒便睡了一会儿,太医晚上再来把脉,他看了看温客行“殿下,您…..”温客行有点尴尬“我…”太医说“殿下,您做的事有助催产,之前未足月不能做,现在倒是无妨。”


太医出去后,温客行把周子舒按着……..直到隔天早上,二人才肯下床。温客行把燕窝粥喂到周子舒口中,周子舒吃了几口便摸着肚子,温客行摸摸他的肚子“又踢你了?”


周子舒靠着温客行缓缓,肚腹慢慢有些痛的不寻常“唔…唔….”这痛楚愈演愈烈,肚皮也阵阵发硬,身下也慢慢流出胎水“老温,孩子…好像要出来了。”



温客行把太医嬷嬷传来,嬷嬷撸着周子舒的肚子,看准肚子的动静,便大力推“王妃用力点。” 周子舒用力把肚子内的东西推出来,嬷嬷突然一下推下去,周子舒惨叫了一声,嬷嬷把小孩接住“是个小世子。”太医马上接手,宫人也纷纷从王府走到皇宫报喜。


温客行连孩子都没看,示意太医宫人替孩子整理,他一直看着十分虚弱的周子舒“阿絮,辛苦了。”他了下腰去吻他的薄唇,周子舒眼皮快撑不住,但他想看孩子,太医示意周子舒血止着了,温客行拉着他的手“阿絮,先歇歇。等一下你休息好,我带孩子来看你。”


衍王府喜得世子,皇上皇后上高兴无比,赏赐也就源源不断的送进了王府。皇上给小世子赐名,温律书。王府里都格外欢喜,王妃生下了世子,温客行赏了王府的人每人一百両。


皇后也亲致到皇府看周子舒陪他坐月子,顺便可以看看孙子。周子舒月子坐好后,温律书便被送进宫中以太子规格安排照顾及准备教育。


二人除了偶尔进宫看看孩子,平日也落得清静,他们都计划想多生一个弟妹陪温律书。自此王府每晚也喘息声不断…..


-


the end 

评论(7)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