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 一夜 (8) 一辈子

*现代背景,高级律师温x病弱总监絮

*絮以为温是已婚还出轨的花心大萝卜



-


温客行扶着吐得十分厉害的周子舒“阿絮~”,周子舒挥了挥手示意没事,等周子舒吐完温客行给他擦擦嘴,便把他抱上床给他揉胃。


自周子舒服用了抗忧郁药物,情绪没之前低落,生活也慢慢回复正常,但周子舒对药的反应很大,常常觉得噁心,一吃东西便吐。温客行不想他吃药,他愿意守着周子舒等他自己慢慢好起来也不想周子舒每天难受成这样,但周子舒想过正常生活,也不想温客行一个人承受他的情绪。


温客行搂着瘦得只有薄薄一片的周子舒尽是心痛,但他不敢说,怕会刺激到他。周子舒转身向温客行索吻,温客行轻柔的吻在他的脸庞“阿絮~”


周子舒把自己蜷成小小一团“老温,对不起。我….”温客行把他搂得更紧“阿絮,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我只要你过得舒坦。”周子舒眼角似乎有泪花,温客行覆上他的唇一直吻“阿絮,我一直也会在的。”


周子舒便忽然伸出一只手捧起他脸颊,温客行愣住,一双圆杏眼深深地盯着他,眨也不眨,过了几分钟周子舒才带着点笑意放开温客行说“这张脸也勉强可以看一辈子。”温客行脸红了“阿絮,你这样是承认我长得好看? 还是准我一直陪着你?”


温客行听到周子舒这样说,小心脏碰碰跳,周子舒笑而不语,听着温客行微微加快的心跳午睡。


-


经过一连串的疗程,周子舒已经不需要吃药,只要每个月回诊便好,温客行见停了药后周子舒胃口也回复不少,今晚周子舒出完差,他特地买了顶级牛排跟红酒烛光晚餐。


在厨房里搅了半天快要上菜时,他听到外面有点声音,他走出客厅不见周子舒“阿絮,你回来了?”快到洗手间时听到一阵阵的呕吐声,果然一打开门周子舒正在吐,温客行想替他顺一顺,怎知轻轻一拍周子舒却吐得更厉害。


等周子舒吐光了,温客行把他扶出去,他见周子舒皱着眉“阿絮,还想吐吗?”周子舒闻到温客行身上的油烟味胃翻涌,马上便又吐了。温客行去厨房给他拿了杯柠檬水“阿絮,喝点。”


周子舒靠在沙发上缓了一下,温客行一走近他又皱了眉,温客行似乎意识到什么,马上去换了身衣服才回去搂住周子舒“阿絮,好点了吗?”


周子舒刚刚吐累了,被这样搂着很快便想睡 “没事。老温,我先睡一下。”温客行心里有点担心,周子舒停了药三个月,除了偶尔胃痛的老毛病发作,平日很少再吐…


-


tbc 


✍🏻不是有了,还没….🤣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