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 一夜 (6) 分手

*现代背景,高级律师温x病弱总监絮

*絮以为温是已婚还出轨的花心大萝卜


-


最近二人经常为了小事吵架,周未晚上温客行为了周子舒跟那便宜表哥太亲近的事大吵一架,周子舒最近工作不顺利,整天跟温客行吵架心情也不好,说了点气话“温客行,你要是不相信我便分手吧。”温客行一怒之下冒着大雨跑回家。


星期一早上,周子舒如常回公司上班,快要中午的时候他看看手机,温客行没有像平日一样微信他要吃什么,他看看日程温客行团队的滙报在十分钟后,等一下开完会定要把人留住说清楚。


温客行的团队在滙报,唯独温客行没有出现,周子舒有点生气,他拿起手机发了个讯息“温客行,你跑去那了?”他等了半小时也没看到已读的标记,他问了团队中一个职员“温律呢?”


小职员战战兢兢的回“总监,温律他有点事刚出去了。” 周子舒示意他们先出去,他打电话给外面的张成岭“成岭,打给温律我要问他专案的事。”


张成岭觉得有点为难,办公室内的人都知道温客行刚刚不舒服差点晕倒才出去看医生,周子舒又把人叫回来,总监刚刚一直在开会,是不知道还是知道还有重要事要叫他回来? 张成岭最后还是把人叫回来。


温客行门形式上敲了敲门,没等周子舒回应便进了他的办公室“总监,你要的报表。”周子舒见他不情不愿的进来便想为难他“温律,我还要看姜氏集团的简报。”


温客行忍不住按了下太阳穴“一小时后给你。”  周子舒只是想跟他说说话,不是真的想迫他交要马上交要做几天的工作“温…”没等周子舒说完温客行转身出去了。


一小时后温客行把简报用电邮发到周子舒的邮箱,平日温客行定会借故跑他身边演说一番,他看看手机今天温客行没给他发过一条讯息,他打温客行办公室电话没人接,便又叫张成岭找人。


张成岭怕周子舒会恼但还是忍不住说“总监,温律今天不舒服都差点晕倒了,原本在看医生的路上,都特地回来给您赶工,他才刚回去,您今天就别再折腾他了。”


周子舒听到心脏差点跳了出来,老温这么不舒服也不说,刚刚自己还这么折腾他。他马上打给温客行,他拨完一次又一次,但电话一直没接通,马上开车到温客行家,一直接门钟也没人回应。


这时温客行刚看完医生回来,他看到有个像周子舒的人在门口,想也是幻觉,这时间阿絮一定在工作,加上他还在生气定不会来找自己。温客行快要走到门口时眼前一黑,周子舒把他接住“老温!”温客行看着周子舒微笑“阿絮,还没有下班,是不是刚刚的报告有问题?”


周子舒心头一紧,原来在温客行心中自己只顾工作,他这样抱着温客行发现他整个人也烫得很,他把手放在他额角上,周子舒小手有点冰凉让温客行觉得十分舒服,周子舒觉得他烧得太厉害“老温,我们去医院。”


温客行靠着周子舒开门“阿絮,陪我睡会便好了。”周子舒听到后耳根都红了,我在想什么,老温发着高烧,他把人扶上床给他抹身,温客行因发烧雪白的肌肤变得白里透红,他抹到腹肌时身下已立了起来。


他主动蹭了蹭温客行,温客行身上没什么力气,虚虚压着周子舒“阿絮~连病人也不放过。”周子舒把温客行按在床上,蜷进被子中…….


大概几个回合,周子舒给温客行清理好,温度看似退了大半,想出去煮点东西,温客行把他拉着,因温度退没全退下来看上去可怜兮兮“阿絮~你怎么用完即弃!”他还装咳了几声“咳….咳….咳…”


周子舒脸都红了,走回去搂着温客行“我….我那有….我去给你煮点吃的。”温客行听到周子舒要煮东西,马上在某团订了餐“阿絮,我订了晚餐,你陪着我。”


周子舒转了身,小小声说“老温,我…..对不起…我…”温客行把他搂紧“阿絮,以后别..咳…咳…”他一时紧张气岔了“咳…咳…”周子舒转身抱着他又顺着他的背“老温,先别急,慢慢说。” 温客行慢慢缓了下来“阿絮,你以后别要轻易说分手了。”


周子舒定着了没有回应…


-


tbc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