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周温】我的邻居 (3)过去

*顶流明星周子舒 x  邻居助理温客行

*纯恋爱脑洞,OOC 预警慎入


-


温客行看他睡着了,到厨房找点东西煮,他看周子舒连碗都没有, 一打开冰箱,只有矿泉水,几包葡萄糖跟营养粉,他心说: 阿絮不会都只吃这些吧?他到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走回自己厨房煮了点鸡汤。


周子舒醒了,闻到食物的胃又开始不舒服,他一开眼便跑到洗手间吐,可两天没吃,加上反覆吐了几次也只是吐了点胃液。


温客行见他吐成这样有点担心 “阿絮,我打给叶医生来给你看看吧?” 周子舒阻止了他 “不用了,我没事。”他说完清理一下,到冰箱开了杯葡萄糖喝掉便开始看剧本。 温客行见他不舒服也不敢迫他喝汤,他回去煮了点粥,等他晚点饿了才喂他。


过了一阵子,他见周子舒不在客厅,也不在房间走了上一层。周子舒在顶楼的健身房跑步,温客行心里不明白,不舒服还不好好他息,做什么运动?


他马上进去说“阿絮,你不舒服就不要做运动了。” 周子舒跑完还去做重力训练,温客行见他不听他的也只能看着,要是他不舒服也能立刻知道。


周子舒一做便是两小时,运动完后他又去洗澡。温客行等他洗好了,便拉他到饭桌 “阿絮,饿了吧!”周子舒看到食物,又开始不舒服,但他不想温客行知道,他只是坐了下来但没有动筷。


温客行把清粥喂到他口中,周子舒这次没有想吐,温客行见他能喝粥,便再喂他吃点蒸海鲜。不知是真的饿了,还是温客行做的菜合胃口,周子舒竟还主动夹菜,温客行很满意的说 “阿絮果然识货,这都是用最新鲜的食材准备的 。”


温客行收好碗碟后,听到洗手间有点声音,周子舒从洗手间出来,白着一张脸,温客行猜他又吐了,但他没有说穿,他估计周子舒不想让他知道,他说 “阿絮,我碗都洗好了。你早点休息,有什么叫我,想我…也可以叫我。”


周子舒又送他一个白眼,但心底里也是高兴温客行在身边照顾他。


-


温客行回去后,周子舒打开了打手机,网上的评论已经满天飞。站在顶流的位置一点也不易,他一站便是十年,中间没少黑他的,恶意中伤他的。刚出道时他是小鲜肉人设的纯情唱作歌手,后来靠着跟秦九宵的双男主剧,剧中深情角色爆红。赫连翊为他改了国民老公的人设,自此他便不可跟别人交住,但赫连翊又一直以他和不同男女明星的绯闻炒作,周子舒也没法反抗。



秦九宵是他师弟,当时还是天真大男孩,赫连翊用手段令他误会周子舒为了上位卖肉求荣,实为赫连翊早看中周子舒的潜力,他觉得秦九宵只是个拖酒瓶便故意令他们决裂,又在背后用资本放黑料打压秦九宵,后来秦九宵的公司也出手,放黑料让周子舒被戏拍一年多。


赫连翊一直等待机会让周子舒回来,不久他接了一个好剧本,借此剧重登顶流位置。强势回归后,铁粉不离不弃,他回来后粉丝团更强大,他也努力工作,表现得更完美去报答粉丝。当然,黑粉不会消失,他愈努力黑粉也是愈出力找机会攻击他。


他演技好,黑粉就攻击他身材,他身材好就攻击他性取向,要不然就到社交平台找他语病。周子舒为力求完美,对自己比以前更严格,吃得愈来愈少,加强训练,厌食问题便由这时开始,时好时坏。但又为了要有完美身形,他找营养师配了点营养粉,让他吃不下也能保持体力工作和锻炼身材。



-


与秦九宵的新剧中周子舒是扮演一个有抑郁症的医生,到现场后他马上进入状态,整个人看上去也是闷闷不乐的。 温客行觉得他家阿絮真厉害,演什么像什么。秦九宵从以前一直都很崇拜自己的师兄,为了工作如此专业认真,但也为此更深信他师兄为了工作什么也能做出来。


中场休息时,周子舒找机会跟秦九宵闲聊,周子舒知道经过那么多事事非非,他们己不能回到最初,但他只希望能跟秦九宵重新做普通朋友。慢慢秦九宵也开始跟周子舒谈一下近况,气氛也没刚进组时那么紧张。


他们言谈什欢的画面被站姐们疯传,说什么前CP旧情复燃之类。秦九宵的经理人赵敬在秦九宵身后放话,说周子舒对他好扮友善,也只是为了版面,这让他们关系又倒退了。


今天周子舒舒天戏份重,整天也没时间休息,到午饭时人人都在吃饭,他便在看剧本,温客行把便当拿给他 “阿絮,先吃饭,等一下再看吧。”周子舒推开了便当“我不饿,你去帮我买杯冰美式。”


温客行给他买了冰美式,他看最近天气热,他还要穿冬天的戏服,大概是太热没什么胃口,他便买了个鸡腿沙拉和水果盘。周子舒仍然不领情,只喝了咖啡。拍完今天的部分他们便赶去机场回韩国的剧组补回镜头。


-


温客行一上机就抱头大睡 ,周子舒在旁看剧本,整理一下情绪,他一会补的镜头,是演一个阳光有自信但臭脾气的花花公子。 到空姐发餐的时候,温客行自觉的醒来,他跟着周子舒一天还没吃饭,他用他可怜的眼神跟空服员多拿了一份牛肉,吃饱了还打了个饱嗝。


他看周子舒点了水果餐,还只吃了两片苹果  “阿絮,怎么不吃,是不是不喜欢吃飞机餐?我知道机场有一家好吃的三文治,等一下买给你。”


周子舒正在进入角色,他不喜欢被打断,发了点小脾气 “要吃你自己吃。”温客行见他那么暴躁也不敢烦他,他只是小小声的说 “不吃就不吃,用不着发我脾气。”


周子舒也知自己语气重了点 “老温,对不起。我在准备角色....你先让我沉淀一下。”温客行全程没有出个一句声怕吵到他,周子舒一到场也是像今早一样马上进入角色,他拍到凌晨终于都补完所有戏份。


温客行在后台的化妆室睡着了,周子舒看到他的睡脸忍不着想吻他一下,温客行刚好醒来,周子舒便又回复嘴毒的状态 “温先生,现在谁是助理?”


温客行有点不好意思 “对不起,阿絮 !我下次不会了!都结束了吗?我去开车。”周子舒冷淡的说 “我开吧!我不想你开到一半睡着了,然后我因为这事上热搜。”  


温客行还真是不客气,一上车又睡了,周子舒拿他没办法,直接把人摃回酒店房。温客行其实是装睡的,他想周子舒把他抱上床,一下把他拉下来,让他压着自己,他软软的叫了一声 “阿絮~你...不想我吗?” 


温客行这样说,周子舒想起了高中毕业时,温客行临上飞机前的晚上,他去了他的欢送派对, 派对后他们.....另有安排,那次是他们的第一次。


周子舒之后有过几个对象,也没有那一次难忘。他边想温客行边吻他,温客行吻到自己喘了起来。周子舒看着脸颊微红的温客行,还有在他耳边的喘息声,他愈看愈热“老温~”..........


-


tbc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