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阿絮攻略 (3) 生气

*爱面子皇爷温与钓系小绿茶絮 

*纯恋爱脑,私设男男可通婚生子,严重OOC 预警



-


周子舒一双圆杏眼看着温客行,马车晃了一下,周子舒靠在了温客行身上,两个人身上有了反应,刚好马夫说 “公子,到城中了。”他们便下车四处看看。


温客行平日很少到城内,他一次到市集,人来人往的,显得有点紧张。周子舒上前拉住他的手 “跟我走吧。”


他们走过买糕点的店家,周子舒不吃甜的,他看一看便向前走了,温客行停了下来多看几眼,周子舒回头每款也买了一件,温客行笑说 “阿絮喜欢吃甜糕吗?”


周子舒把桂花糕塞到他口中 “不喜欢,不过有人喜欢。”温客行上前吻了他一下“好甜。”


周子舒有点不知所措,便转身向前走,温客行立刻跟着 “阿絮,等等我,别走那么快。”


周子舒听到他在叫自己,一个转身温客行低下头,刚好二人的嘴对上了。二人心跳一直加速,周子舒说 “饿了,去吃饭吧。”


周子舒带着温客行到以前常去的酒楼,叫了几道自己和他猜温客行爱吃的菜,一上菜周子舒便吃了起来。


温客行看着吃得开心的周子舒楞了神,周子舒见他不夹菜,便亏他一下 “怎么?没人喂,饭都不懂得吃吗?”


温客行有点撒娇的说“阿絮,你喂我可好 ?” 周子舒一下把盐酥鸡塞到他口中,温客行被盐酥鸡上的辣粉呛到了,他见是周子舒给他,他直接吞了下去却被呛到一直咳嗽,周子舒给他顺着 “不就一点点辣,真是骄生惯养。”


温客行边说边扁嘴 “阿絮,我想喝汤。”周子舒翻了他个大白眼,但却怕他再呛到,慢慢的喂着,喂了一会周子舒说 “你自己吃吧,光喂你,老子快要饿死了。”


周子舒说完,自己又吃起来。温客行等他吃得差不多便搂着他腰 “阿絮!你....喜欢我吗?”周子舒心说: 我....我不知道,我只是为了四季山庄才嫁给你,现在任务还未完成,那有时间想什么喜欢不喜欢的。


吃饭后,他们看了一下街头表演,大家都看得很投入,人群越靠越近,他平日最怕陌生人碰到他,眼见身边的人要靠近周子舒,他把人搂着,环抱着他,怕他被其他人碰倒他。


周子舒突然被他抱着,立刻又要诱惑他一下,他在他耳边说“殿下,我有点累了,想回去..休~息~”


-


温客行又搂近了一点,把他一手抱起了人走回了马车,他在马车上一直抱着周子舒,二人对看了一会,便开始疯狂接吻。


一回到宫里,他抱着周子舒直奔到殿内,温客行把他衣服拉开,周子舒有一点迟疑,他知道自己快要完成任务,但突然却不想了 “殿下,你不是不想要孩子吗?我...”温客行按着他 “阿絮...我想要你。”.....


-


第二天早上,温客行换好了衣服准备上朝 ,他回床上吻了周子舒的额角 “阿絮,等我回来,我们一起吃午饭吧。”周子舒一向床气大,有人吵他睡觉,他便把人推开,鼓起了小脸 “唔…别吵我。”温客行笑着说 “好,不吵你 。”他帮周子舒盖好被子便出去了。


事情有点耽误,温客行晚了点回来见下人收起了碗筷,但饭菜都没动过 ,连那虾仁炒蛋都没动 ,他心想难道是在等他一起吃吗? 


温客行走进房见周子舒在床上蜷成一团,身上还有点药香 ,他看到周子舒满头大汗 “阿絮,怎么了?不舒服吗? ”


周子舒一下把他推开 “你走开,不要猩猩作态。”温客行知道他气性大,现在不舒服自然脾气更差一点,自己媳妇总得宠着。他又上前问 “阿絮,传太医了没 ?”


温客行想到床上搂着他,周子舒撑着身子把他推了出房,外面的下人都看到了,温客行觉得失了颜面便不想哄。


到了晚上温客行见周子舒不出来吃晚饭,虽然生气但也怕他饿坏了,便命下人把周子舒拉出来吃饭。周子舒出来是出来了但坐远远的,完全没有要吃的意思。温客行看他白着一张脸,手一直按着胃,猜他是胃不舒服才不想吃。


他走到他面前想给他喂点汤,周子舒把汤推开  “我不想再看到你。”热汤洒在温客行手上,他白如雪的手被烫红了 ,周子舒没理会直接回房,下人们立即找太医,替他包札好。


温客行见周子舒的贴身待从一直在渡步,把他叫了上前“韩英,你在这晃来晃去,不在主子身边待候着吗?”他说这话时是有点生气的,但他也想知道周子舒究竟在发什么脾气。


韩英急坏了便放胆说“王爷,主子痛到晕了过去,请王爷恕主子不敬之罪,先让太医去看,奴才愿替主子受罚。” 温客行听到周子舒晕了,马上拉着太医冲了过去。


太医替他针灸好,人便醒了,他一看到温客行便转了身背向他,温客行见他痛得一直在抖,也不想再惹他生气,走出了门口站着,他时不时在门外看看周子舒有什么动静。


韩英正想进去替周子舒换身衣服,温客行把人叫着,问周子舒今天到底怎么了。韩英原本不敢说,怕被温客行怪罪,但他真的按耐不住,本着冒死的精神把话说出来“王爷,您不想要孩子就不要跟主子…..您事后派人迫主子喝避子药,主子一向胃不好就吐了一口,那嬷嬷用不着多灌两碗。” 


温客行听到后十分震惊“你说什么?” 韩英觉得温客行因为他的话生气了,立即跪了下来继续说“主子也乖乖配合,你为何就要如此对他,他喝了已经不舒服到吐了,那您一直灌,他不又要多吐几篇吗?喝下那么多碗,主子就不能生气吗?”


温客行才想到平日宠幸美人之后,一定要他们喝避子药,为了不让他们借故不喝,如果他们吐出来,嬷嬷定会迫他今喝下去为止。他一想到他的阿絮,刚刚被这样对待,心里便抽痛了起来。 


他进了房间坐在昏睡着还痛得皱眉周子舒身边,他把手在他胃上一直揉着 “阿絮,对不住。”


-


tbc 


✍🏻温温得好好疼疼阿絮🤧

这边星期五/六再更,想先写一写🦊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