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阿絮攻略 (4) 醋意

*爱面子皇爷温与钓系小绿茶絮 

*纯恋爱脑,私设男男可通婚生子,严重OOC 预警


-


温客行进了房间坐在昏睡着还痛得皱眉周子舒身边,他把手在他胃上一直揉着 “阿絮,对不住。”


他一直给周子舒揉着,周子舒醒来人好了点,他看到那只被烫伤的手一直暖着。周子舒心里很气,他气的不是被迫喝下避子药,而是自己确确实实的为了拿回四季山庄才诱惑他,他有什么资格气温客行?他早就知道温客行为了不当太子,不想要孩子,但心底里为什么还是难过呢?


温客行感到周子舒动了几下,他抚着他的胃“阿絮,一下就不疼了。”周子舒看他这样趴着睡不舒服,想叫醒他叫他上床睡,温客行睁开眼睛看到周子舒冲他笑了“阿絮,还疼不疼?”


周子舒心情还很复杂,他不想回答,转了身背着温客行,温客行知道周子舒受了这么大的委屈,心里一定很讨厌自己 “阿絮!是我不好。我已经罚了嬷嬷,你不要生气了,你罚我吧,是我错了。”


周子舒也想借机会不再跟温客行纠缠,他不想再欺骗他的感情,他想用别的方法拿回四季山庄“殿下没有错!错的是我,就这样吧。”周子舒起来,换了身衣服,收搭行装。温客行十分着急“阿絮,你干嘛?”


周子舒来了不久也没什么要收的,他走了出去向出宫的方向走,温客行把他拉着,周子舒转身说“我嫁给你只是为了皇上的诺言,跟你结婚生子,完成任务后拿回四季山庄。 我现在不想侍在这了,可以吗?”


温客行一手把他抱起“不行,我要帮阿絮拿回四季山庄。”温客行吻了他一篇又一篇“阿絮,你可要继续诱惑本殿下。” 他看着周子舒还是过于苍白的脸“阿絮,胃还疼吗?”


周子舒说“我…对不起!”温客行覆上了他的唇“等你好点,慢慢补偿我吧。”


温客行把他抱回去仔细的照顾着“阿絮,多吃点,你昨天都没吃东西。”他抱着周舒坐在他大腿上,给他喂粥,周子舒看到包札着的手 “殿下,我帮你换

一下药吧。”


周子舒从他身上下来换好了药,心里还是有点抱歉 “殿下,我刚开始的时候,亲近你是为了完成任务。要是你不喜欢我,我可以走的。”


温客行把他抱紧紧的 “不准走。”温客行一直吻他 ,想起昨天的事“阿絮,昨天…对不起。我不知道嬷嬷会这样迫他。我已经吩咐了她以后不用来了,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吗?”周子舒回吻他嗯了一声。


-


下午,赵国的王子赵蝎来访,温客行负责招待赵蝎,他把人带回皇府中。周子舒刚在花园看到赵蝎,知道他是贵宾便上前打声招呼。周子舒一向朴素,赵蝎看他衣着比宫人好一点,便当他是府中比较高级的侍卫什么的,不客气的吩咐他斟茶侍候。


周子舒觉得没什么便去倒茶,温客行一走进来,赵蝎冲了过去把人抱着 “阿行哥哥,我好想你。”温客行一直当他是小弟弟便大方的抱了一会。周子舒在身旁却不是味儿,他想走回房,刚好赫连翊走了过来 “子舒,很久不见。”


周子舒跟赫连翊以前是有一点旧情,赫连翊看到周子舒立刻上前搂着他,周子舒一向是洒脱的人 ,分手后也没有对他有半点留恋,眼下看着温客行跟别人那么亲近,自己也不能输。


“表哥,很久不见。”这一声周子舒声音软软糯糯的,还有他很久没叫他表哥,这把赫连翊逗得十分开心。


温客行从没听过周子舒这么温柔叫别人,便是他们那次他也没现在娇柔,温客行上前分隔开二人,搂着周子舒宣示主权“晋王,很久不见,我不知晋王跟我的王妃是故交。”


这时刚进宫的景北渊唯恐天下不乱上前说 “那岂非是普通的交情。”周子舒很久没看到景北渊,那喜悦之情全写在脸上 “北渊,你也来了。”景北渊笑眯眯地说 “多年不见,别来无恙?”


温客行看景北渊,心里就忍不住暗暗惊叹,心道这世间好看的人物都回京了,而且也都认识我的阿絮,阿絮对他们还那么热情。周子舒故意脱开温客行的怀抱,走到赫连翊和景北渊身旁聊天 ,温客行此刻却莫名地不满起来。


赵蝎上前问温客行“他便是你刚入门的王妃?刚刚还以为他是个有点姿色的侍卫。”温客行心说: 这何止是有点姿色,简直是倾国倾城,还吸引了一大堆狂蜂浪蝶。景北渊打量了周子舒一番,才皱眉道“你怎么清减了,不习惯宫中生活吗? ”


赫连翊说“子舒要是不惯,晋州的大门为你而开。”景北渊看着温客行的醋脸 “子舒,你也可以来南疆,上回你叫我物色的细腰妹子都好了,就等你来。”温客行心想 : 什么? 我的阿絮还说过这样的话。


温客行愤愤不平起来“七爷,晋王,二位要不先梳洗一下,晚点我们席上再聊。”


晚上,赵蝎一直缠着温客行,他是贵宾温客行不得不好好招待他。周子舒跟赫连翊、景北渊聊得十分起劲,都没理会温客行。周子舒在二人身旁,说话都是靠在椅子背上,这会儿好像全身都放松了一样,温客行看自家王妃在其他男人面前如此开心,便觉着在周子舒身边的人不顺眼起来。


今天早上周子舒胃一直不舒服,温客行哄他半天才喝了几口清粥。这赫连翊给他夹菜他全部吃下,温客行快看不下去,但毕竟在公开场合不能失了礼数,便把气都住肚子里吞掉。


赵蝎不停往温客行身上蹭,周子舒虽说一直享受跟赫连翊、景北渊叙旧,但看到温客行跟其他人如此亲近,心里也不好受,暗暗地一直在生闷气...

 

-


tbc 

评论(16)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