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周温】我与殿下假结婚  (7)

*傲骄殿下絮与落泊社畜温 OOC 预警

*纯恋爱脑小故事,私设男男可通婚生子


-


温客行在外面回来买了很多好吃的,他打算叫周子舒出来一起吃,他进房间看到周子舒在床上蜷缩着 “阿絮,起来吃点东西。”周子舒声音有点弱弱的 “不吃。”


温客行见他好像很困便不吵他,他到外面把周子舒喜欢的先夹起放到冰箱,他打开垃圾桶看到两杯某茶的杯子,看似是夏日特饮芝芝桃桃和芝芝莓莓 ,温客行不禁叹了一口气。


他转身看到桌上的药丸罐没了半瓶,马上跑回房看周子舒,这时周子舒比刚刚蜷缩得更小小一团,他手一直抵着胃,温客行出去拿了个暖水袋放在他胃上 “阿絮,你松开一点点。”


好一会,周子舒脸上才有一点血色,温客行把他搂着 “阿絮,你怎么这样?我出去半天你就不乖了?还一口气喝两杯冰饮。”


周子舒转身背着他 “要你管!”温客行有点生气,明明是他不对为什么他要发自己脾气?“好,我以后都不管你。”


周子舒转身下了床,跑到洗手间吐 “呕.....呕......呕......咳......咳....”温客行马上上前扶着他 “阿絮,你....”


周子舒松开了温客行的手 “不是不管我吗?”他自己又跑回床蜷成一团,温客行也十分生气,他本想骂他却发现周子舒整个人一直发抖,他想把周子舒转过来,周子舒却不肯让他碰 “不用你管。”


温客行把他搂着 “好了阿絮,你先让我看看。”温客行把他转到一半,周子舒扭到另一边伏在床边干吐,也不让温客行扶着。


温客行看到心里十分着急 “阿絮,你到底想怎样? 你真的不想我理你吗?”周子舒还是不出声,温客行便更生气了 “好,我就不理你。”


-


温客行走出客厅开了电视,但他其实没什么心情看,他只是想转换一下心情,心想明明是周子舒自己偷喝冰饮在先,害自己不舒服还发他脾气,他愈想愈气想打给干妹妹顾湘说一下周子舒坏话。


他打开手机看到都是他跟前追求者赵蝎的绯闻,最浮夸的是不知道记者如何拍,明明今天是赵蝎跪下来系鞋带,却拍到好像是替他...用口........他猜周子舒定是误会了他劈腿。


他又走进房间,看到周子舒还是伏在床边 “阿絮~”周子舒没有回覆,他又叫了一声 “阿絮~”还是没有回,他再叫一声 “阿絮~”


周子舒还是没有出声音,他上前拉他一下,发现他满脸都是汗,一直死死按着胃,脸上血色也完全退去 “阿絮,你别吓我,你听到回我一下。”


周子舒拧转头不看温客行,温客行虽然是无辜的,但他早知道不应见赵蝎,周子舒前天说了不想他去见赵蝎,但还是一意孤行,还被拍到这种照片。


他搂着周子舒说 “阿絮,对不起。我不会再见他,我们什么都没做,你别生气,理理我好吗?我错了...”


周子舒闷啍了一声,看了温客行一眼,温客行又拿了暖水袋给他暖一下“阿絮,等你好一点我们再谈。我去叫叶医生来看你。”


周子舒拉着温客行 “不用了。”温客行以为他还在发脾气 “阿絮,你....”周子舒把温客行的手放在自己胃上暖着 “看了。”


温客行给他揉了一会,周子舒转身搂着他,身上好像有发点抖。温客行想把他转过去看看他是不是很不舒服“阿絮~”周子舒好像在做梦,一直叫喊着温客行 “老温~”温客行把他搂紧 “阿絮,我在呢。”    


过了一会儿,周子舒从梦中醒来,他看到温客行又转了身背对着他。温客行蜷在他怀中 “阿絮,别生气了,我以后都不会再见他了。” 


温客行肚子发出了咕噜咕噜声,周子舒想他刚刚可能没吃饭 “你去吃东西,别管我。”温客行听得出他是心疼他,但还是生气拉不下脸,他靠在周子舒胸口前,把他的手拉到他圆滚滚的肚子上 “阿絮,你不陪我一起吃点吗?” 


周子舒最后还是起来陪温客行吃东西,温客行从后搂着周子舒“阿絮,你还生我的气吗?” 周子舒说“没有。” 


温客行见他说不生气便想喂他吃点东西,周子舒皱了皱眉把筷子推开,温客行搂着他说“不是说不生气了吗?” …


-


tbc 

评论(10)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