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 剑尖  (5)

*剑击运动员絮 x 物理治疗师温

*OOC 预警慎入


-


过了几个小时,周子舒在病房上慢慢睁开眼睛,温客行一直期盼着他醒来“阿絮!”听到这一声周子舒脑袋好像被重重一击,他皱了皱眉。


温客行把声音压低“阿絮,不用急着醒来,累便接着睡,我陪着你。”周子舒知道温客行在身边便安心再多睡一会儿。


再过了一会儿,周子舒真的醒来了“老温,咳….咳…”温客行给周子舒喂了一点点水“阿絮,慢慢喝。” 温客行见他脸上还是没有血色“还难受吗?” 


周子舒突然觉得很饿“我想吃你家附近的鱼片粥。” 温客行找医生替他检查确认没事能吃东西,马上找人把粥买来。


温客行喂了几口,周子舒便有点吃不下“唔…”周子舒刚吃下一点便有点想吐,温客行一直给他顺着,大约十多分钟周子舒才好了一点。


温客行见粥都凉了,想出去加热一下,周子舒一把拉着温客行,其实周子舒手没有力气,只是温客行知道他想拉着他便停了下来。 


周子舒想起来抱抱温客行,身上没力气差点掉了下来,温客行把他接住“阿絮,小心。”周子舒抱紧温客行“老温,是我太大意了,把你吓坏了吧。” 


如此温客行确定周子舒真不是抑郁,他才真的松一口气,他夹着周子舒的鼻子“你啊,都不会照顾自己,以后让我照顾你吧。” 


周子舒笑说“你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的短讯。”说到这里,温客行心里一紧,如果周子舒看到讯息,为什么不回,刚刚那么不舒服也不给自己打电话,是不信任他,还是不想回他。


周子舒说“老温,我原本是想打给你,但…我不知你…”周子舒想说的是,他不知道温客行有多喜欢他,是进了医院会来探望的那种关系还是单纯是肉体上的亲密。


温客行突然有点发抖,周子舒觉得有点奇怪“老温,你怎么了。” 温客行抖了一会儿,好像有点鼻水声“阿絮,你知不知道我刚刚以为你要…..我…” 温客行这便终于哭了出来,周子舒环抱着他“老温~” 


-


过了几天,温客行接周子舒出院,自己连人带狗一起搬到四季山庄,小猫看到萨摩耶完全不想理会它,但萨摩耶好像看到梦中情人一样,一直跟着小猫。


温客行心理暗暗想:果然是阿絮的猫,我看之后贝果会把到小仙女的。


周子舒见温客行在发呆“老温,发什么呆,快点把东西放好。 ”温客行见周子舒给他在二楼安排了另一房间“阿絮,为什么我不跟你住同一间?”


周子舒说“要是吵架了,那你有自己的房间不是更方便吗?还是你想睡沙发?” 温客行心想老婆那么快就幻想到婚后生活,他乖乖的把行李放下,便去安顿贝果的行李。


周子舒在替牛奶梳毛,牛奶一直好像不喜欢贝果似的,一直转身背向它,周子舒说“牛奶果然不喜欢笨笨的狗狗。” 


萨摩耶上前撩拨小猫,小猫十分高傲的走开了,周子舒心想:果然教得好,不能乱跟陌生犬走太近。


萨摩耶的主人把小猫的主人抱回房间“阿絮~”……


-


tbc

评论(7)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