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舒妃 (8) 宠妻

*皇上温x妃子絮

*先婚后爱,纯恋爱脑,OOC预警


-


周子舒饿得返来覆去也睡不着觉,静悄悄的起了身怕吵到温客行,他走了几步身后有人给他加了拿外套 “阿絮,这么晚去那?”周子舒有点不好意思“我有点饿,找点干粮吃。”温客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怎可以让周子舒吃干粮?“阿絮,你想吃什么?”


周子舒原本只打算吃干饼,但这样一问,他突然想吃红烧牛肉面,还是很浓厚汤头配寛面的那种,温客行听到后马上叫人去煮汤,自己去揉面条 ,周子舒欣赏着温客行买力的在揉面,却开始困了。他撑了撑腰坐好一点,便靠着桌子小睡一会,等了一会,温客行把面端出来,周子舒这时已经睡很熟。


他想抱起周子舒回去睡,周子舒嗅到了牛肉面的香味扑鼻,他张开眼睛看着温客行“老温,煮好了?”温客行咪起眼睛“煮好了,贪吃鬼。”


周子舒鼓起了脸“我就是饿了。”他有点生气,但拿起了筷子便吃起来,温客行见这个月周子舒肚子大了不少,刚刚的时候还只是隆起了一点,现在已经十分显怀。


他上前把人搂住,人还是单薄了点。周子舒突然又想吐,他放下筷子捂住了口“唔…唔…”,温客行一边给他顺着背一边揉胃“阿絮!”周子舒过了一会压住了呕心感“没事,刚刚吃太急了。”


温客行叫人把面收起,周子舒不想白费温客行的心机“老温,我明早吃,不要倒掉。”温客行不会让周子舒吃隔夜菜“明天我再给你煮,你先缓缓。”


很快周子舒便有点迷糊的靠着温客行,温客行把人抱回床,周子舒抓着温客行襟前的衣服“老温~”温客行低头吻他“快睡吧!”


-


第二天早上,周子舒一醒便看到温客行把热腾腾的包子端进来,温客行见人醒了马上把包子放下,扶周子舒下床给他简单朔梳洗一下,身旁的宫人想上前帮忙,但温客行事事也要亲力亲为,周子舒见他满头大汗,一直照顾自己吃早餐,替他擦了擦汗,喂他吃包子“老温,吃完你也歇歇吧。”


温客行摸摸他的肚子,靠着他躺在床上,周子舒见他精神好像有点不好“老温,睡会儿吧。”他慢慢闭上眼睛,周子舒一直轻拍他的后背让他安心,温客行轻声说“阿絮,我爱你。”他说完又嘟起了嘴等周子舒去吻他,周子舒上前吻他。  温客行被吻后,便安心睡觉。


-


tbc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