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温周】 絮歌行 (13) 花桥

* 腰伤王爷温 x随性庄主絮

* 微微虐的纯恋爱脑,OOC预警


-


周子舒十分着急的走到殿中,他准备推开门听到温客行的声音“唔….你轻点…”周子舒不敢相信,才一个月温客行便这样。


这时殿中的人出来开门差点撞到正要开门的周子舒,幸好这人扶稳了周子舒,温客行听到这么大的碰撞声马上便转身看一看,他见是周子舒差点被撞倒,马上把人搂到自己身边“阿絮,有没有撞到那?”


周子舒见温客行衣衫不整“温客行你…”他再看清楚他腰间敷着药,刚刚的人提着药箱,所以刚刚他不是…温客行见他没有回应,把人扶到床边坐下来,他看着大夫“麻烦你,替他看看。”大夫说“没事,刚刚有点吓到,缓缓就好。”


温客行搂紧周子舒给他顺顺背“阿絮,你怎么自己跑回来了?”周子舒看着床都变了新床“回来看看殿下娶妾。” 温客行哈一声大笑不止“哈哈哈….”他抱着周子舒一直吻“阿絮~”他一边吻一边抚着他的细腰“阿絮~”


周子舒突然觉得很委屈,温客行衬他在宫中养胎,要背着自己娶妾,他让温客行吻,但眼角却落着泪。温客行接着他的泪“阿絮,怎么了?不舒服吗?”周子舒把他推开“要是我今天不回来,你是不打算告诉我吗?”


温客行赶忙解释说“阿絮,我本是安排了花桥明早接你回王府,那知道阿絮那么急。”他摸摸周子舒又大了点的肚子“原本前几天便要去接你回来,但布置还没好。”温客行把周子舒的头纱拿了出来“阿絮,这次我可以揭开你的头纱吗?”


周子舒才想起他们成亲那天自己早睡着了,温客行都没机会揭开他的头纱“嗯~”周子舒看温客行腰上了药,但骤眼看应该没有受伤“老温,你腰又疼了?”


温客行在他耳边说“我找了个大夫替我加强腰的训练,这是保健的药,以后我们便….”温客行给周子舒戴上头纱“阿絮,你愿意接受我做你的唯一吗。” 周子舒软糯糯的说“老温,你已经是了。”


温客行慢慢拉开周子舒的头纱“阿絮~”他马上搂着周子舒一直吻一直吻“阿絮~”周子舒被吻得心跳加速,温客行扶周子舒靠着床边“阿絮,怎么害羞了。”


周子舒心情慢慢平复了,才发现自己这样走回来又折腾了半天,早已有点体力透支,肚子里的小嵬子却不断踢来踢去表示不满,周子舒换了几下肚子“唔……”


温客行轻轻拍拍他的肚子“臭小子,还不乖点。再不听话,等你出来打你屁股。” 小嵬子真的没有再乱动,周子舒靠在温客行怀中睡着了。


-


tbc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