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溫周】 一夜 (9) 吃醋

*现代背景,高级律师温x病弱总监絮


*絮以为温是已婚还出轨的花心大萝卜


-


周子舒睡了一会起来回电邮,回了几封便觉得有点精神不济,伏在桌上小睡。温客行见周子舒睡了,马上抱人回床上休息。他见怀里的人精神不好刚刚还吐,担心周子舒偷偷吃抗抑郁药,他打给医生干爹叶白衣,说明周子舒最近的情况。


叶白衣翻了个大白眼“臭小子,你是不是没做好安全措施啊?”温客行想了一回,他突然想起了上个月在法国出差喝醉了,也忘不有没有做好安全措施…


他脑中闪出了个一家三口的画面,温客行在想要是一天他们真的有个小孩也挺不错。


周子舒的电话亮了,是赫连翊传来的讯息:子舒,你药在我车上,我现在拿给你。温客行看到赫连翊给周子舒传私人讯息有里有点不快,但他看到药,是周子舒隐瞒着什么不让自己知道吗?


门钟响起,赫连翊想进屋,但温客行以周子舒在休息不便打扰为由,只好把药交给温客行“这是子舒的药,一天三次。吃药前一定要他吃东西,空腹吃他容易吐。”


温客行见他走后,马上把药拿出来看,看到只是一般的感冒药马上松了口气,他上床看看周子舒,人有点半睡半醒的嚷着“老温…想你…”温客行心马上溶成一团,他环抱着周子舒“阿絮,我也想你。”


-


周子舒比温客行早醒来,他想下床喝水但温客行把他抱得很紧,他把温客行拉开一点点,怎知道他却抱得更紧“老温,先放手我想喝水。”


温客行又抱得更紧“阿絮,别走,别离开我….”温客行还在做梦,脑中都是周子舒当日说分手的画面“阿絮….”好不容易周子舒转了身,他见温客行脸色惨白还冷汗连连,周子舒抚着他的后背“老温,阿絮在。”温客行张开眼睛看到周子舒满脸担忧冲他微笑“阿絮~”


周子舒摸摸他的脸颊“做恶梦了?”温客行皱了皱眉压着声音低声呻吟了一声,他上前吻吻周子舒的额角“阿絮,我想再睡一会。”


周子舒摸摸他的额角没有发烧,但人脸色却一点也不像只是累了“不舒服吗?”温客行过了好一会才有力气回应“唔…..只是…有点累。”


周子舒见他过了半天还是一直皱着眉,便给他按按眉心“头疼吗?”温客行点点头,周子舒有点生气,刚刚一直不肯说“老温,刚刚问你半天为什么不告诉我?”


温客行本想撒撒娇,但为了赫连翊心里在生气,冷冷的说“说了也没有表哥照顾。”周子舒叹了口气,心里心疼这小气鬼,他在温客行怀中蹭了蹭“老温~”


温客行本来是很生气,但他忍不住摸了他脸,周子舒觉得温客行手太冰了,他拿起他的手放到自己脖子让他快点暖起来。


温客行还是一直眉头紧皱,周子舒下床找了药箱都没有止痛药“老温,你忍一忍,我出去买药。”温客行拉着周子舒的小手“我自己拿。”


温客行走了下床,人摇摇晃晃的走到客厅,周子舒把人扶住,温客行从西装外套拿了个药罐,周子舒留意到温客行还翻出了个盒子,他马上拿了杯水让温客行先吃药。


温客行吃了药终于没皱着眉,但还是白着一张脸,周子舒见他半天还没缓过来,刚刚还有一罐他不知道温客行一直在吃的药,怕他有什么没跟他说….


-


tbc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