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管理员

【沉睡花园】林深胃疼 2

*林深 x 肖潇

*一发完的脑洞 OOC


1


这几天林深都胃痛得整晚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本想忍一忍过几天就好了。可今晚胃却翻腾得让他吐了几次,他把药吃下勉强把疼痛稍为压住,半昏半睡的休息了一会儿。 早上他见没什么事,便如常的起床跟肖潇回办公室。


一进办公室肖潇便看见人都聚集在接待处 “早呀,什么情况啊,一大早就在这聚众?”

左研说“我们这不是在商量着,今天下班之后去邵老板家吃火锅吗? ”


左研看林深没有理会,转身想回办公室,便接着问“林老师你去不去?”

“我不去了。”林深回话时看着肖潇使了个眼神。

“那你去吗?”左研接着问。

“我今天晚上有事,我就不去了。”肖潇有点支吾以对。

“没有你的聚会便没有灵魂。” 

“我养了一只小狗,晚上我得照顾它。”

“噢…公的还母的?”左研大概猜到她约了林深。

“你应该问是谁的?”邵宁笑着道。




2


下班后林深跟肖潇到附近超市买菜, 肖潇看见很多火锅料便问道“师傅,我们今天吃火锅好了,看看你想吃什么?”


“都可以。你慢慢选吧,我去拿点日用品。”林深便走去找沐浴露,洗发精还有肖潇快用完的卸妆油。 他感点胃有点顿痛,用手接着了一会,痛觉减退了一点便想找肖潇回家,抬头发现邵宁跟大伙在他前面。 邵宁上前搭着他膊头道 “林深,你也买东西啊?那么巧,我们一起食火锅吧。”


“我要回家打扫,下次吧!”林深心说我只想跟肖潇二人世界,别烦我。

“打什么扫,我在APP帮你找个阿姨好了,还是约了肖潇?”邵宁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好好好!我去!行了吧!” 林深只好传讯息给肖潇,让好先回去。



3


大伙高高兴兴吃火锅,林深喝了点酒,胃痛得厉害,痛得让他吃不下东西。左研看他没有动手便关心一下“林老师,怎么不吃?菜不合胃口吗?冰箱还有其他的。”


“不用了,我不是很饿。你们慢慢吃,我先去一下洗手间。”林深到洗手间洗把脸,胃抽痛的厉害,他捂住胃,轻轻在上面揉了几下。 刚好电话响起,他看见来电显示是肖

潇便接了。


“喂!师傅,你回来吃饭吗?”

“我还在邵宁家,你先吃。我晚点回来。”

“喔!师傅,你怎么了,声音听起来很累。”

“昨晚睡不好。”

“那你早点回来休息。”

“嗯。”


他们吃得高兴,还唱起歌来,林深只觉得胃里的疼,比刚刚还要厉害,他见大家玩得正高兴,便打算不动声色离开。可邵宁却看见他想悄悄离开,便一同走到大门调侃道 “有门禁啊?”


“我有点累,先回去了。明天公司见。” 邵宁看他真有点困倦,脸色还有点苍白,便没有多问,让他先走。



4


林深回到家,立刻跑到了洗手间,吐了很久。肖潇听到有点不对便跑进去 ,看见他正吐得厉害,帮他顺了一下背。“师傅,你怎么了。”


林深低着头说 “刚喝了点酒。 呕~” 接着又吐了好一会,他踉跄了一下才站起来。 


肖潇把人边扶出去边问“师父,你喝了很多吗?怎样吐成这样?” 林深坐左沙发上,虚虚接着胃道 “胃有点不舒服。”


“胃不舒服还喝酒。啧!” 肖潇在药箱里,只找到几个空空的胃药瓶 “师父,你胃药没了。”

“房间里有。” 肖潇跑进去给他拿了药。




5


林深吃了药,胃也不见好,肖潇见人脸色越看越苍白,伸手帮他揉着胃,她认真看他的脸好像瘦了一圈,眼底也是青黑色的,她才想起这几天他都没好好吃饭。 “师傅,你不舒服多久了?” 


“就刚刚。现在好多了。”

“别骗我,家里药都吃光了,你看上去也有点憔悴。”

“呕~” 林深干吐了一下,他吐到眼眶也红了,身体微微发抖。肖潇想拉他一下,却发现这人手里冰凉的很,白色衬衫被冷汗湿透了,她马上紧张了起来 “师父~我送你去医院吧。”  


可能是药发挥作用,林深干吐完,胃痛好像缓和了一点。他拉着肖潇的手,放在自己的胃脘上说 “休息一下就好了。”半响,他脸上开始有点血色,手也没那么凉。 


肖潇煮了点粥,一口一口仔细地喂着林深 “师傅,多喝点。你这几天也没好好食饭。”  林深满足地看着她,把汤喝完后,便去洗了个澡。


临睡前,肖潇把暖水袋放他胃上,林深把被子拉开点示意肖潇一起进被窝,他声音软软的道 “你到床上来。”他们便抱着睡下了。


-

the end 






评论(10)

热度(42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